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冬天最甜蜜的味道,就是这波冬草莓!约起来
12-12 07:42:19 来源: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微信公众号消息,

虽然冬草莓价格并不便宜

但只要看到其红色的外装

旅游君还是嘴馋得不行

图源 | 图虫网

又到一年采摘冬草莓的时间

旅游君准备了这份最新采摘地图

赶紧收藏好去约上一波吧

动图来源 | 巴南文旅

九龙坡·美丰草莓园

面积超大的采摘基地 

美丰草莓采摘园算是主城内较大的生态水果采摘基地了,每年来这里采摘冬草莓的人气都相当旺。

牛奶草莓、巧克力草莓、秒香草莓……随便挑一颗,都能让你流口水。

图源 | 重庆美丰草莓葡萄采摘园

所在位置:九龙坡区陶家镇文峰村(导航“美丰草莓园”)

公交线路: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至杨家坪站,再换乘毛线沟—西彭专线在陶家开发区站下车,步行约2公里即可到达

渝北·海川草莓基地

城区垂钓好去处

海川草莓基地有100个草莓生产大棚,草莓品种超级多。

这里据说使用的有机肥料生产,因此其草莓采摘即可食用,此外这里还可以钓鱼哦。

图源 | 渝北农业农村委

所在位置:渝北区兴隆镇发扬村2组永福路(导航“海川草莓基地”)

公交线路: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至举子坝站,然后换乘989路到兴隆镇站,然后打车或步行到达(约7公里)

沙坪坝·普迪生态园

独具特色的白草莓 

普迪生态园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水果、蔬菜可供采摘,也是歌乐山国际慢城第一家绿色食品认证的草莓品牌。

据说这里还有漂洋过海的白草莓,果实呈白色或淡粉色,入口即化。

图源 | 今日沙坪坝

所在位置:沙坪坝区中梁镇永宁寺沙井湾23号 (导航“普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公交线路:在双碑乘坐296路至中梁镇站,再换乘t009a至荷塘悦色站下车

巴南·水云间温泉酒店草莓基地

冬季耍事一网打尽 如果你既想摘新鲜的冬草莓,又想泡温泉,那就一定不要错过这里。

此外,水云间温泉酒店还可吃烤全羊、品农家菜......价格都会实惠。

图源 | 巴南文旅

所在位置:巴南区桥口坝水云间温泉酒店(导航“水云间温泉酒店”)

公交线路: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至鱼胡路站,再换乘914或911路在桥口坝站下车

北碚·谭草莓水果基地

乘坐六号线可以直达 

谭草莓水果基地蔡家谭草莓水果基地,地理位置优越,市区开车不过半个小时,你也可以选择乘坐轨道交通到达。

现在又到一年一度采摘冬草莓的时节,果园种植面积超过百,均对外开放采摘。

图源 | 休闲北碚

所在位置:北碚区蔡家岗双碑村大堰组31号(导航“谭草莓水果基地”)

公交线路:乘坐轨道交通3号线至曹家湾站,步行1.5公里即可到达

小贴士>>

采草莓该挑啥样的?

(1)首先要看颜色。颜色均匀、色泽红润的草莓口感较好,不同品种有其固有的颜色,如红颜是鲜红色,丰香为橙红色,书香是深红色等。 

(2)其次是看草莓萼片和果柄的颜色。萼片和果柄为绿色的草莓新鲜度更高。

(3)最后是看个头。相关专家指出,并非越大的草莓越好吃,大个的草莓味道相对会淡一点。所以,买草莓时最好选比鹌鹑蛋大一点、色泽红润的草莓口感较好。

图源 | 今日沙坪坝

原标题:冬天最甜蜜的味道,就是这波冬草莓!约起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