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3M、霍尼韦尔均表态不停产、不涨价,保证春节期间口罩供应
01-22 18:06: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针对近期防护口罩供需压力较大,3M中国表示,春节期间不停产、官方店不涨价。

3M中国总裁玮莫林今天(22日)下午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经济之声采访时表示,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3M注意到了中国市场对呼吸防护产品需求的提升,已采取以下举措:

1、3M目前正在全力组织口罩生产,在春节期间,也将依然保持生产。

2、在3M天猫和京东旗舰店脱销的3M口罩产品,我们正在进行全力补货。

3、对于3M官方旗舰店的口罩产品,我们承诺将保持价格稳定。

霍尼韦尔工业与生命安全微信公众号也发布消息,由于近期新型冠病毒感染的疫情,大家对N95及KN95级别口罩的关注度持续上涨,霍尼韦尔KN95级别的防护口罩在京东和天猫两个官方购买平台也供不应求。对此,霍尼韦尔个人安全防护设备的团队已经对生产、库存、物流到电子商务平台的订单流程都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及时补货,尽一切努力保障KN95口罩在春节期间的持续供应。

目前,部分新增货源已经发放到京东,在进行上架流程,其它的供货也陆续在途。

在此同时,我们也与电商平台积极配合进行限购,坚决抵制倒买倒卖等不良行为,最大程度上保护消费者的权益。

由于物流问题,春节期间需要购买KN95口罩的消费者请登陆:霍尼韦尔京东自营旗舰店,并设置相关产品的到货通知,货品一旦到货上架,可及时购买。

春节之后需要补货的消费者也可在天猫“Honeywell个人防护旗舰店”进行购买。

上游新闻综合央广网、霍尼韦尔工业与生命安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