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马蜂窝上线国内酒店自助退改系统,用户可线上更快退改酒店
01-26 13:26: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为更好地满足春节期间用户对国内酒店的退改需求,马蜂窝旅游联合平台酒店供应商提供退改服务,并已逐批上线国内酒店自助退改系统。对于已经推出退改保障的酒店,马蜂窝用户可通过手机客户端国内酒店订单页的自助退改入口或“酒店订单疫情保障”通道进行自助退改。春节期间话务量和咨询量激增,马蜂窝表示,用户的国内酒店退改需求可以通过线上绿色通道更快地解决,国内订单暂不含港澳台地区。

相关负责人称,马蜂窝客服全员日夜值守,不断升级“平安春节”保障机制。为了更快更顺利地帮助用户办理酒店退改,马蜂窝快速响应并上线国内酒店自助退改系统,鼓励用户线上提交资料,缩短用户、平台与供应商的沟通链条,提供快速、有效地服务。

上游新闻 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