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官员称白宫将暂不取消所有中美间航班,将根据形势发展决定
01-29 09:49:30 来源:澎湃新闻

timg.jpg

澎湃新闻消息,美国选择暂不停止所有中美之间的航班。据路透社1月28日报道,有美国政府官员对路透社表示,在举行过有关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会议过后,白宫方面决定暂时不停止所有中美间航班,不过美方也将根据形势发展来做进一步决定。

此前据央视新闻客户端1月29日消息,当地时间1月28号多家美国媒体报道,两位美国政府官员向美媒透露,白宫正考虑取消中美之间所有航班。白宫已经在28号告知美国多家航空公司高管,由于担心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考虑取消中美间所有航班。

原标题:美官员称白宫将暂不取消所有中美间航班,将根据形势发展决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