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小微企业怎么解决客流、物流、资金流?这堂课说清楚了
03-26 20:23:5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26日,重庆市南岸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京东云(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园发起的“携手江南·创业知新”系列活动结束,该活动于本月12日开始,邀请投资人、税务部门、银行帮助广大创业者答疑解惑,探索创新型小微企业发展之道。

QQ图片20200326203225.jpg

京东云(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园负责人介绍,12日,由南岸区人社局主办,南岸区就业局和京东云(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园承办的“携手江南·创业知新”系列活动——“江南之星云上课堂”正式上线。“根据重庆创新型小微企业的当下学习需求,帮助扶持本地企业进行创业辅导、政策宣讲、投融资对接等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中,邀请到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南岸区税务局业务骨干,为创业者带来重庆市疫情期间税收政策解读文件及申请流程。也邀请重庆农商行南岸支行小微企业部经理解读防疫期间优惠的金融服务。同时还推出了投融资分享课程,邀请到资深投资人、国家级创新创业大赛评委陶重阳作为主讲嘉宾,帮助企业掌握和运用投融资技巧、提升项目能力、解决生存发展实际问题。

此外,该系列活动还于26日举办了投资优选路演会活动,6家企业参与了在线直播路演。

优秀项目获京东智联云免租入孵及配套赋能资源,并且可免费加入由第一创客(重庆)创新中心主办的创客训练营,享受创客精品课程及一线资本对接。

截至目前,“携手江南·创业知新”系列活动——“江南之星云上课堂”最高单场听课实现1.1万人次,3月以来共吸引近2万人次在线学习。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