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北碚启动放心消费节系列活动,万张惠民消费券免费送
03-29 09:38: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3月27日,北碚区“春暖花开 美好加碚”放心消费节启幕。据悉,此次消费节将开展 “万券齐发,惠聚天生”活动、嘉陵风情步行街“消费有礼”活动、万达广场“万达派超级大促”活动、碚城春季家装节等十大专题活动,消费节将持续到5月5日。

9.jpg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以商场、超市、家电、文化旅游等行业联动协同,全方位开展消费促销活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热情,推动经济发展,全面有序恢复繁荣。

北碚区商务委副主任王敏介绍:“此次活动实惠多多,将向市民发放万张惠民消费券,鼓励大家走出家门、放心消费;参与商家众多,整合了天生丽街、北温泉九号等5条商业特色街区,重百、万达、雄风等3个商业综合体,近千家商户集中推出促销活动;并且周周都有主题活动,在为期40天的活动期间,每周会组织一场主题活动,为北碚市民带来一场消费盛宴,鼓励大家一起拥抱春天的温暖。”

据介绍,放心消费节期间,北碚区将推出“购享北碚”会场、“品味北碚”会场、“踏青约碚”会场三大专题会场,十大主题活动同步开展,为市民带来春季消费狂欢。

其中,3月27日—5月5日,在“购享北碚”会场,天生街道辖区将推出“万券齐发,惠聚天生”活动。在天生辖区重点商贸市场主体消费的市民将获得天生街道补贴的万张“惠民消费券”,鼓励市民走出家门消费。同一时间,在嘉陵风情步行街也将推出“消费有礼”活动,嘉陵风情步行街的大型商超、商贸企业将推出促销让利、团购打折、集中优惠促销等活动。

10.jpg

3月27日—4月19日,北碚万达广场将启动“万达派超级大促”活动,万达广场联动服饰精品、儿童用品、家居床用等在1A层及1B层设置超级大促区,推出超级大促2折起活动。

3月27日—4月15日,北碚区将举行碚城春季家装节,美的旗舰店的“共筑美好生活”、苏宁易购的“春季家装节”、正蓝装饰的“家装放心购”等活动为市民提供家装消费让利活动。

3月27日—4月6日,在“品味北碚”会场,北碚正码头广场“码头没有轮渡”特色摊区将推出天天音乐会活动,“码头没有轮渡”特色摊区将恢复集中式的舞台演艺,区域内餐饮商家也将联合开展打折促销、满赠等活动。同一时间,泰吉正码头滨江夜市将推出“春暖花开 滨江食聚”主题活动,区域内餐饮商家通过会员、积分、优惠券等营销方式,请市民“到店”消费。

而在3月27日—3月31日的“踏青约碚”会场,北碚苓茏苑生态休闲农庄将推出苓茏苑生态赏花游,为市民提供赏花、乡村旅游、农事体验、休闲度假等一系列休闲体验活动。4月中旬,北碚还将启动短视频达人北碚登山拍摄活动,邀请短视频达人来碚,对缙云山、温泉、民宿等进行实地短视频拍摄,推广北碚休闲度假良好的生态旅游资源。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