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民族风折扇、景区门票……两江新区免费送
05-23 09:55: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民族风的折扇、书签,蚩尤九黎城、摩围山景区门票……这些通通免费送!5月20日至22日,两江新区开展中国旅游日活动助力精准扶贫,乌江画廊旅游公司和九黎旅游集团公司分别在两江新区熊婆婆的花园、重庆欢乐谷、两江国际影视城景区进行彭水旅游产品推介。

8.jpg

活动期间,彭水旅游景区相关推介资料等布满展台,彭水夏季主打的清凉避暑季和丰富的文旅资源,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体验、咨询。活动第一天,现场就发放折页、宣传册两千余张,景区门票400余张。

“夏天到摩围山避暑、阿依河漂流凉快得很哟。”“看导航从这里自驾3个小时还挺方便的,准备这周末带上家人去游玩。”家住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的刘女士来现场展台参与互动,还领到了彭水景区的免费门票。

“在这三天时间内,市民来现场不仅有机会领取彭水的文创产品,此外,原价350元的阿依河景区门票+全程漂流套票限时特惠180元。”活动相关人士介绍,现场微信扫描关注彭水旅游公众号就送门票(蚩尤九黎城景区门票、摩围山景区门票),同时可享受阿依河景区门票7折,乌江画廊景区门票7折等优惠。

7.jpg

去年以来,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着力于旅游扶贫,邀请旅游专家,联合有关涉旅企业,实地考察彭水旅游资源,召开对口帮扶座谈会,并邀请彭水来两江做旅游推介,制定双方游客互动优惠政策,向相关单位推荐购买彭水特色农产品,加强了两地涉旅单位的交流合作,极大地拉动了双方旅游产业发展。

据了解,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重庆欢乐谷、两江国际影视城、际华园等A级景区,维景、天来等星级酒店,对彭水游客给予景区门票5~8折,酒店住宿、会议享受协议价的优惠政策。同时,鼓励区内旅行社开通两江新区到彭水旅游线路,据统计,去年新区旅行社共组织2000余名团队游客到彭水,促进旅游消费扶贫。

9.jpg

目前,两江新区正在积极筹备与彭水互派援鄂医务人员免费体验2日游事项,收集体验者反馈并优化线路,向社会推广,计划6月中旬启动。

下一步,两江新区将继续深化旅游精准扶贫,助推乡村旅游发展,与彭水自治县开展对口帮扶活动,引导双方涉旅单位通过互派人员交流培训、互送节目等方式深化交流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