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疾年轻化,如何为奋斗之路保驾护航?
05-25 10:57:40 来源: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近日完成一笔90万元重疾赔付,主动兑现保险承诺,彰显保险服务真谛,用爱与温暖陪伴客户战胜病魔。

客户X先生,26岁,与朋友合伙经营教育培训机构,事业处于起步阶段。今年2月X先生因身体不适,医院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并行手术治疗,经公司核实符合重大疾病保险责任,赔付重疾保险金90万,有效缓解了客户后续康复治疗的经济压力,增强客户从容应对疾病,战胜疾病的信心。

高速运转的时代,年轻的职场人面临繁重的工作及生活压力,加班熬夜,透支身体,工作与生活边界模糊,持续高压下各种健康问题接踵而来,疾病年轻化的现实令人堪忧。据有关报告显示:癌症发病率从40岁以后开始快速升高;心脑血管疾病年轻化更为明显,受调查人群中20-29岁的患病/高风险人群占比15.3%,40-49岁占比更是高达34.4%。

在职场一路拼搏的同时,年轻人也要建立良好的保障意识,让事业与风险平衡,让奋斗的路上没有后顾之忧。平安人寿守护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于5月司庆之际登陆重庆,满期全领取,终身保重疾,性价比高,全面守护,用一份稳定有保障的未来,让你的事业更有底气。

据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不同客群医疗、养老、意外等保障需求,平安人寿的保险产品也在不断完善,为客户提供匹配其需求的、科学完善的保险规划。同时,平安人寿秉承“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理赔服务理念,不断推出“闪赔”“重疾先赔”“小额医疗免实物”等创新服务,用专业、主动、贴心的理赔服务, 积极兑现保险承诺,守护每一个家庭。  

重要提示:

【1】守护百分百保险产品计划,由平安守护百分百两全保险、平安附加守护百分百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组成。

【2】本资料所载内容仅供您理解保险条款所用,在某些情形下,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具体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解除及其他内容详见保险条款,详询您身边的平安保险代理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