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微信号终于可以改了?一年只能修改一次,需要满足三个条件
06-01 18:50: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微信又有了新变化!

微信号终于可以改了!

这个新功能,“解救”了多少人?

近日,安卓版微信迎来了7.0.15正式版的更新,新增了深色模式可单独设置不跟随系统功能;以及新消息通知;群聊接龙;小程序支持浮窗等等。

e7cd7b899e510fb32bc930e049980893d0430c22.jpeg

除了这些常规的更新外,有网友还发现在新版微信中似乎可以改微信号了,但只允许一年内修改一次。

根据网友提供的截图来看,修改微信账号的界面提示已经更改为「微信号是账号的唯一凭证,一年只能修改一次」。

314e251f95cad1c8226121dbf395a70fcb3d51a2.jpeg

在之前的信号设置界面,下方的提示文字是“微信号是账号的唯一凭证,只能设置一次”。

毕竟谁都有个年少无知

当年设置的微信号让不少人“悔不当初”

而修改微信号也一直是

很多网友想要拥有的新功能

尤其是一些用手机号

或者账号太长太乱(难记)

又或者是用前女友

或前男友名字缩写的账号

改改还是很有必要的

db2c9d82.gif?Expires=1906540814&OSSAccessKey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LGCDakyqB07x%2FhpTnRpYqjNaQBo%3D

67d1abea.png?Expires=1906540814&OSSAccessKey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QXAAf%2BYJ%2FDhuMxngh96YQBzfFzI%3D

不过,目前这个功能

只在“灰度测试”中可以进行

只有极少数用户

获得了“灰度测试资格”

解释一下,灰度测试就是指软件在正式推出一个全新的功能或改版之前,会先进行一个小范围尝试工作,然后再正式推出,也就是说属于新功能的“灰色地带”,所以这种方法通常被称为灰度测试。

据悉,等到该功能正式上线后

如果想要修改微信号

需要同时满足:

一年内没有修改过微信号

帐号最近两周内无冻结与改密

在同一设备登录满一周等条件……

不过,修改方法大家可以先记好

等开放了功能

有需要的就可以“秒改”了:

如果微信号开放修改,并满足条件后,用户可以在手机中打开微信,然后进入>【我】->轻触头像->【微信号】即可设置微信号。

用户想查询自己能否修改过微信号的步骤也很简单,可以先打开微信,选择“我”—“设置”;选择“账号与安全”;选择“微信号”;这样就可以进入修改ID界面了,如果你是灰度测试用户,也要注意相关提示:微信号是账号的唯一凭证,只能设置一次。

b21c8701a18b87d6cbb6bd9641bae83e1d30fdf8.jpeg

另外不建议大家用网上说的

“root”等方式取得“修改资格”

一是过程繁琐,易把手机系统搞崩

二是目前微信严厉打击“外挂”

这样操作可能会被“封号”

11d6ffd8.jpeg?Expires=1906540814&OSSAccessKeyId=LTAIcYTsN8IjKgNY&Signature=ZOxQG27v3ymliljXJV4nn5PHGR0%3D

想改微信号的朋友

不要着急,再耐心等等

也许微信的下一次更新

这个功能就“全面开放”啦!

综合每经、环球时报、新浪财经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