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航空公司会员卡再升级 机票直减5%!
06-22 18:57: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622185802.jpg

6月22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华夏航空获悉,华夏航空对PLUS卡再升级,升级后的会员享受的免费政策更多,如免退改权益从提前72小时免费退改,升级为提前4小时免费退改;机票直减1.5%升级为直减5%等。

华夏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华夏航空PLUS卡会员用户总量突破20000人,单日销售收入突破2万元。

据悉,PLUS卡是华夏航空在行业首家推出的付费权益卡,为C端用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全链条出行服务,自2019年9月推出以来,根据用户需求不断丰富产品,优化流程,通过内外部合作持续扩大权益,在PLUS系统、卡别、销售渠道、权益、交互体验等方面做了全面优化和改造。

华夏航空相关负责人说,华夏航空今年再次对plus权益卡进行重大升级,免退改权益从提前72小时免费退改,升级为提前4小时免费退改;机票直减1.5%升级为直减5%,增加了免费行李额10KG。

从数据来看,越来越多的高品质用户通过付费购买plus卡的形式享受高质量出行服务,截至目前,plus卡项目已为用户节省机票费用6万多元,使用免费托运行李额30000余公斤,免除退改手续费17万余元,共有6000余人次享受plus专属机上舒适包或免费升舱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