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做好“六稳” 落实“六保” 工行重庆市分行助力某优质制造企业复工复产
06-22 17:00:47 来源:上游新闻

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认真落实“六保”任务,工行重庆市分行立足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以更便捷、更高效的金融服务,大力支持地方企业复工复产。

某优质制造企业为重庆地区涂料龙头企业,也是我国涂料行业国有控股企业中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为齐全的综合性涂料生产企业,已纳入工行重庆市分行优质制造业客户名单。

图片1.png

自疫情发生以来,工行重庆市分行密切加强与企业的沟通配合,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也为客户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实的金融保障。在了解到企业计划采购生产用原材料,有1500万元流动资金需求时,为及时满足企业资金需求,在切实把握贷款实质风险的前提下,工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行部协力配合,全力以赴,积极推动信贷业务落地,仅耗时两个工作日即完成业务审批及投放的全流程,有力支持了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的有序开工生产。

不仅如此,为服务制造业企业中长期生产经营需求,工行重庆市分行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支持制造业发展,特别加强对中长期贷款的投放。基于其产品技术领先,市场竞争力较强等特点,为支持优质制造业发展,自疫情发生以来,工行重庆市分行已为其审批3500万元中期流动资金贷款,并全部实现成功投放。下一步,工行重庆市分行将持续积极对接企业,做好做事金融服务工作,不断深化银企合作关系。

图片2.png

据了解,该企业只是疫情期间接受工行重庆市分行帮助的众多企业之一。在疫情期间,针对实体经济融资难题,工行重庆市分行通过优化业务流程、开辟绿色通道、执行优惠利率等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客户金融服务,切实履行国有大行责任,为稳住经济基本盘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