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刘德华在《失孤》中走过的綦江铁索桥被洪水冲垮
06-22 16:04: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10)_副本.jpg

6月22日,重庆市水文监测总站发布綦江流域重庆段全线洪水红色预警,将出现1940年以来最大洪水。在綦江篆塘镇盖石社区,当地人口中的甩甩桥第二次被淹。记者了解到,这座横跨綦江河的铁桥还是“网红”地,是电影《失孤》中著名演员刘德华走过的桥。

GetAttachment (11)_副本.jpg

“中午前河水慢慢就涨起来了。”据当地居民赵先生回忆,2008年涨水时桥被冲垮过一次,后来加以修缮方便两地居民出行。

GetAttachment (12).jpg

他提供的视频显示,6月22日中午,洪水迅速涨起来将桥上的木板卷走,不久后一个方形的活动板房顺流而下,被铁桥挂住后因水冲击翻转。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郭发祥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