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加拿大太阳马戏团申请债权人保护,“五到六个集团”有意收购
06-30 08:35:27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世界著名娱乐公司——太阳马戏团当地时间29日发表声明表示,已经向法庭提交寻求债权人保护的申请。

该公司目前已经与主要股东”魁北克投资公司”(Investissement Quebec)和其他主要股东达成了“假马协议”,目的是“使公司成长为一个更强大的实体”。

所谓”假马协议(stalking horse agreement)”,也被称为“假马竞标”,是一种拍卖方式,它由申请破产保护的企业选定一个买家提出最初的公开竞拍底价。按照“假马竞拍”的规则,所有买家只能向上加价。如此可以确保潜在的买家只能提出更高的收购价格,从而避免破产企业被迫接受较低出价。

太阳马戏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丹尼尔·拉马尔(Daniel Lamarre)表示,“五到六个集团”有意收购该公司。 预计将于今年9月宣布谁能成为太阳马戏团新的主要股东。

新冠肺炎暴发后,太阳剧团被迫取消了全部44场演出,并解雇了几乎所有员工,约4700人。

太阳马戏团的申请将于明天在魁北克高等法院审理。

太阳马戏团的创始人盖伊·拉利伯特(Guy Laliberte)最近宣布,他想回购该公司,并将其总部设在蒙特利尔。

原标题:世界著名娱乐公司太阳马戏团寻求债权人保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