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电影院复工了吗?目前还在等待
07-20 11:40: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720114242.jpg

UME影城供图

近日,国家电影局发布消息,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7月20日上午,记者了解到,目前重庆地区电影院暂未开放,多家影城表示仍然在等待通知。这意味着,影迷们的“快乐”回归还需时间,不过随着影片上映名单逐步公开,预计这样的等待时间将不会太久。

重庆多家电影院已做好复工准备

7月16日,国家电影局发布了《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电影院在场所防控、观众进出、设施设备等方面的管理上将有所调整。届时,电影院售票将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同时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

“虽然具体的开业时间现在还没法确定,但我们一直在不间断地做着影院的清洁消毒等各项准备工作,为每一个观众创造安全的观影环境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期待让观众重温光影美好。”英皇电影城重庆店市场经理方媛告诉记者。

据介绍,在停业的175天里,英皇电影城重庆店一直坚持在做影城的消毒工作。复业后,影城将全面开启新风系统,保证影厅内健康通风的环境;在消毒工作方面,每日营业前后的全区域深度消毒,不仅包括各种客用设施和影厅座椅消毒喷洒;还加强了岗前测温登记、设置无接触服务,保证所售商品的安全卫生必须全面到位。值得一提的是,该影城鼓励客户自备或购买3D眼镜,减少重复使用带来的接触。

1.jpg

UME影城供图

此外,重庆UME影城相关负责人也向记者透露,该影城在7月16日接到可以复业的消息后,就开始着手对影城的各个角落开始保洁消毒,对放映设备保养调试。而为了更好的保障安心观影环境,影城还请了专业的消杀公司前来协助。

《第一次的别离》等影片将首波上映

电影院复工在即,有哪些影片可以看呢?记者从猫眼平台上了解到,目前重庆地区可显示的影片仅有两部,分别是《第一次的别离》和《大鱼海棠》。《第一次的别离》为全国复工首日上映的新片,《大鱼海棠》为国产动画电影的复映。

QQ图片20200720114445.jpg

而即将上映的影片共有18部,7月24日有《何以为家》、《疯狂动物城》、《一条狗的使命2》、《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喋血战士》,7月31日有《妙先生》、《超能陆战队》、《刺猬索尼克》、《呆瓜兄弟》。记者注意到,《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等春节档热门影片,目前在待定电影名单里,未确定具体上映时间。

f9792de728ec10a0d0e3c24e933fa1e2.jpg

而根据此前部分影城公布的影片上映海报,复工后上映的新片有《璀璨薪火3D》、《第一次的别离》,复映影片有《美人鱼》、《寻梦环游记》、《夏洛特的烦恼》、《哪吒之魔童降世》、《战狼2》、《中国合伙人》、《捉妖记1》、《超时空同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