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顶配才6万元出头的小型SUV 科赛5欲与宝骏510、远景X3三足鼎立
07-31 13:30: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731133129.jpg

7月31日,长安欧尚汽车旗下小型SUV代表作——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6万元自动经典焕新SUV”,售价5.39-6.59万元,并推出“3万定额贷 36期0息”的上市政策,首付最低2.99万元、月供833元。

在这个看脸看颜值的时代,年轻人对好看的外观总是情有独钟。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深谙此道,采用全新的蜂窝状参数化磁石上格栅设计,流畅且极具张力的线条横贯前后,与车顶轮廓线相呼应,在光与影的勾勒下似天光破晓,充满科技灵动感。车身侧面采用立体型面,让光影形成从上而下、从前到后流淌的丰富变化,侧身臀部以起伏的曲线塑造立体感,运动流畅。

深拥环抱设计皮质座椅、LED日行灯、电动天窗、彩色触控大屏、液晶仪表、蓝牙/车载电话、车联手机WIFI等智能网联科技,以及定速巡航、大灯延时关闭、副驾安全气囊、倒车雷达、GPS导航、后除霜除雾等便捷安全配置,一应俱全。新车还拥有专为活力青年打造的同级优享宽裕空间,长x宽x高:4180x1810x1670mm,轴距达2560mm,全面超越同级。新车不仅拥有超过两拳的同级最优二排腿部空间,还具备第二排一键放倒、左右分体座椅独立放倒与后备箱齐平、座椅靠背角度调节以及第二排座椅双侧扶手设计等功能。

QQ图片20200731133132.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同级最强动力——长安蓝鲸1.6L高压直喷发动机基础上,再次极限升级,将最大马力从125匹提升至128匹,峰值扭矩达161N.m,动力水平超出同级车型平均值15%。同时,新车摒弃了原有的4AT变速箱,改为搭载高效传动的CVT变速箱,高传动、无顿挫、动力轻盈、平顺流畅,响应速度一流,能耗降到最低。

QQ图片20200731133135.jpg

长安欧尚相关负责人称,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专为泛90后年轻消费者需求而打造,力争成为“年轻人的第一辆SUV”的首选。

随着此次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的上市,长安欧尚汽车有了更为丰富的精品SUV产品序列。在紧凑型SUV领域,长安欧尚X7和长安欧尚X5绝代双骄;在小型SUV领域,长安欧尚科赛5和长安欧尚科赛3各领风骚;各具特色的创新产品满足不同细分市场需求。

该车将以更强动力、更大空间、更优配置,更高性价比,瞄准宝骏510、远景X3,与其直接竞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