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五大消费分期业务助阵 或引爆夏日消费市场 重庆工行盛情启动“共消费•更优惠”2020工银信用卡夏日消费节
08-06 08:00:57 来源:上游新闻

蝉鸣夏日长,风动莲生香。随着高温天气的出现,消费市场的“夏日经济”也火爆起来,各大购物中心、百货商场、特色街区等以“清凉”、“吃喝”、“玩乐”、“居家”为主题的酷夏消费促消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

微信图片_20200804165353.jpg

消费是经济的重要引擎。为促进消费升级,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日前,工行重庆市分行在渝启动“‘共消费•更优惠’2020工银信用卡夏日消费节”主题活动,旨在将工行相关优惠信息囊括在一起,用更多优惠打动用户,共同消费,力挺经济复苏,同时也顺应了蓬勃发展的夏日消费市场。

据了解,此次工行重庆市分行推出的2020工银信用卡夏日消费节,活动内容非常丰富,除了给新客户“送清凉”(新客享福利,开卡有大礼)外,对老客户的优惠力度也是超乎空前,刷卡消费优惠几乎囊括了吃、穿、住、用、行等方方面面,此外,还有“积分兑好礼”、“达标多重礼”等消费送惊喜活动。

在工行重庆市分行推出的2020工银信用卡夏日消费节中,最引人关注的是消费分期。据介绍,除了市民所熟知的工行的e分期特色分期付款业务,此次还携有汽车分期、账单分期、家装分期、现金分期等到业务。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工行重庆市分行用五大消费分期业务,以超低费率优惠,助阵工银信用卡夏日消费节,同时献上各种专属礼遇,或将真正引爆夏日消费市场,给火热的山城重庆消费市场聚力添彩。

在一家广告公司分别做设计与AE的小张与小吴,新婚后买了新房本打算今年装修,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一大笔装修费让小夫妻犯了难。正当他们不知所措时,一个朋友提醒他们可以去找工行办理家装分期,很快,小张通过自己的工行信用卡就申请到了所需的装修费,而且还不占用他的信用卡授信额度。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分期消费”逐渐成为年轻人的热门产品,遇到手头急用钱、急需资金周转的时候,可以分期购物、分期还款,大大降低的还款压力,更好的享受生活,缓解生活压力。

基于此,近年来工行重庆市分行在消费金额领域不断创新,推出了幸福分期大品牌,创新推出了e分期、汽车分期、账单分期、家装分期、现金分期等特色分期业务,大到车子、房子,小到包包、衣服,通过工行重庆市分行的分期业务,统统都能实现。

种种迹象表明,消费分期已经成为消费升级背景下新的一种消费方式。从此次工行重庆市分行推出的2020工银信用卡夏日消费节来看,消费分期已然成为主打,专为分期而设的优惠政策就包括“分期满额赠礼”“分期惊喜有礼抽奖”“e分期限时费率优惠”“e分期话费充值优惠”“ETC信用卡现金分期3折费率优惠”等多个方面,由此可见一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