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好舌头”华少现场助阵带货 “渝见美品”重庆消费品品牌直播周启动
08-08 10:32: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这里不仅有好的产品,还有优惠的价格,希望大家都买的开心。”8月7日下午5点,“渝见美品”重庆消费品品牌直播周活动(以下简称直播周)在巴南区华熙LIVE·鱼洞正式启动,有“中国好舌头”之称的华少现场助阵带货。 

据悉,本次直播周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经济信息委、巴南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市委网信办、市商务委协办。以“渝见美品·愉悦生活”为主题,是我市在市级层面首次以消费品为主题的直播活动。 

QQ图片20200808103346.jpg

为推动落实重庆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有关战略合作部署,助力重庆消费品工业提升智能化水平,促进产品线上营销,启动仪式上,阿里巴巴集团淘宝事业群C2M事业部、阿里飞象工业互联网公司与6家企业代表举行了重庆消费品工业(食品行业)C2M超级工厂合作发布暨飞象签约仪式,正式启动重庆食品产业数字化赋能和超级工厂计划。 

据悉,重庆食品产业C2M超级工厂,将选择辣味食品为切入点,联合重庆实力工厂商家,为消费者提供源头直供的性价比好货。飞象为重庆食品企业全面数字化赋能,打造标准化的数字供应链平台,为提升工厂和客户之间的订单流转效率,通过提供智能选品指导、商品品质升级和功能改进建议,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反向引导生产,提升订单流转率,实现个性化定制,以销定产。加快食品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同时,帮助工厂拓宽商业机会,推动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以建造食品行业全产业链为中心,借助产业集聚和协同创新,让企业在新发展趋势下更具竞争力,结合行业运营商,应用数字化电商模式形成聚合效应,打造食品电商智造生态。 

QQ图片20200808103349.jpg

当日,作为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与巴南区人民政府共建消费品工业创新生态示范区的重点项目,重庆消费品工业创新设计研究院、重庆消费品直播基地建设也正式启动。 

直播周第一天,共举行了3场直播,首场直播于晚上7点正式开始,有“中国好舌头”之称的华少担任主播,作为“渝见美品”重庆消费品品牌直播周推广大使,为重庆消费品品牌助力,现场对31家企业38款产品进行了推介。包括年轻人喜欢的江小白,非遗火锅桥头火锅底料、磁器口的陈昌银麻花、冷酸灵牙膏、天友乳业,以及获得“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的“乡坛子”香菇酱、石柱红辣椒精制而成的谭妹子香辣蘸料等扶贫助农产品。 

QQ图片20200808103341.jpg

巴南区、合川区精心组织辖区内20余家企业超过30款优质消费品举行专场直播,“巴南银针”“奶牛梦工场”“爱萝”“芸峰春”“辣媳妇”“友军”“鹿小井”“云升“荣记三民斋”“乖媳妇”等走进直播间。 

组委会介绍,本次直播周活动将持续到8月13日,还有超200个产品将走进直播间,垫江县也将举办专场直播。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