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西部航空“任意飞”来了 1999元不限次数
08-14 18:07: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14日,记者从西部航空获悉,8月20日西部航空将正式发布海航随心飞第二期——“海航渝悦飞”机票产品,定价1999元/套,从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1月10日不限出行次数(2020年9月28日至2020年10月9日除外),此次西部航空预计销售6000套随心飞机票。 

aa4ec414a5b117c64635b4aacf22cf1b.jpeg

“海航愉悦飞”可在12家航空公司航线任意选择

记者获悉,“海航渝悦飞”产品包含的航线涵盖海航集团旗下12家境内航空公司实际承运重庆进出港国内航线,可任意选择。每周50余条航线飞往全国48个大中城市,基本覆盖大部分线路,这对想来一睹“网红重庆”魅力的全国旅客颇具吸引力。

2019年海航集团在渝旅客总承运数1016万人次,占重庆江北机场整体市场份额的22.69%,位列重庆市场份额第一位。

2880元免税店代金券、大量抵用券等你拿 

西部航空介绍,购买“海航渝悦飞”的旅客还将获得重庆地区30元接送机抵用劵、重庆机场30元机场休息室抵用劵及重庆地区50元租车抵用劵;还能以398元的优惠价购买原价796元的重庆“黄金之夜”水上都市游福利包(含黄金6号邮轮水上都市游览船票2张、邮轮豪华江景标准间住宿1间1晚、邮轮自助早/晚餐2份);更有价值2880元中免集团旗下海南免税店免税代金券。

为了让广大旅客能提前了解“海航渝悦飞”产品,西部航空计划于8月15日19:30-21:30(微博一直播)、8月16日19:30-21:30(抖音直播)进行两场预热直播,届时将在两场直播中分别赠送1套“海航渝悦飞产品”。

同时还需要提醒广大旅客,“海航渝悦飞”产品权益需通过西部航空飞行加APP兑换,兑换前须授权实名信息注册。并关注西部航空官方微信、微博获取最新产品信息及发售进度。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柏雨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