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涪陵“双晒”来了!9月17日晚8点邀您畅游两江福地
09-11 12:05: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911150434.jpg

9月17日晚8点,重庆双晒第二季“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即将开启涪陵篇章,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区长种及灵将带您畅游两江福地、领略神奇涪陵。据悉,此次涪陵双晒将带来看直播、享福利、一元玩转武陵山等多种玩法。直播将在淘宝、抖音、华龙网、上游新闻、第1眼、腾讯看点、新浪一直播、网易重庆、“去哪儿”等平台同步开启。

带来涪陵文旅多重优惠

在长江、乌江相汇之地涪陵,一对石刻双鱼已在此守护千年。此次直播,涪陵区区长种及灵将解读由双鱼石刻开始的人文涪陵之旅,畅享“人文长江之旅”的白鹤梁、美心红酒小镇、万松里石磨纪、沙溪温泉;并带领观众游历“神秘乌江之旅”的816工程、816小镇、武陵山大裂谷、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

据介绍,此次双晒汇集了“世界首座非潜水可到达的水下遗址博物馆”——白鹤梁水下博物馆门票、魅力天地·美心红酒小镇游乐套票、休闲乐园·沙溪温泉散客票、鬼斧神工·武陵山大裂谷套票、天然氧吧·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亲子票、黄金游轮-渝涪线二日游等文旅优惠活动,可供市民朋友挑选。

可购涪陵文创、美食、特产

除了文旅产品有丰富的优惠活动,涪陵区还带来了文创、美食、特产等产品,满足市民多元化的需求。例如,原价145元的武陵山大裂谷套票在直播间仅需1元秒杀;原价160元的双鱼手绳仅需1.6元;原价21元的乌江脆口榨菜,在直播间也只需要9.9元等。此外,白鹤梁双鱼挂件、双鱼手绳、文礼七件套等结合涪陵文旅元素设计的独家纪念品也会以低价出现在直播间。

观看指南:可打开淘宝app选择搜索店铺“重庆文化旅游精品馆”,首页下滑即可看到双晒城市馆,点击涪陵区即可观看直播并下单心仪产品。华龙网、上游新闻、第1眼、抖音、腾讯看点、新浪一直播、网易重庆、“去哪儿”、无限涪陵、爱涪陵APP也可同步观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