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关注智博会|重庆公交集团智博会期间预计开行544班次运送市民
09-12 14:09: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月12日,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公司获悉,智博会期间,两江公交投入47辆公交车,544班次运输市民到智博会现场参观,并调整634线、699线、1605线新增2号停车场站接驳市民。同时,重庆公交集团两江公交公司在相关线路增加了运力,班次,随时根据客流合理组织调配运力。

 

增加10辆应急公交运力

9月12日,记者从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公交公司获悉,智博会期间,两江公交公司涉及线路153、627、634、684、699、1605路;礼嘉方向:634、153、627、684路;红旗河沟方向:627路、轨道6号线;两路方向:684路;汽博方向:153;大竹林方向:1605路、轨道6号线

2号停车场—展馆:634、699、1605路

展馆—2号停车场:634路。

重庆公交集团两江公交公司负责人介绍,所涉及的路线班次间隔10—60分不等,涉及总运力47辆,总班次544班。为满足市民智博会期间参展需求,两江公交公司在相关线路增加了运力、班次,随时根据客流合理组织调整运力。并对634线、699线、1605线调整新增2号停车场站,方便接驳。同时,准备了应急机动运力10辆,在出现大客流等特殊情况下,听从调度指挥部的统一调派。

2.jpg

 

精密部署、上下联动

重庆公交集团两江公交公司负责人表示,针对本次智博会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特点,成立疏运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输运保障工作现场会,详细部署疏运任务,确保线下智博会运输保障工作运行更安全,服务更贴心。同时,分公司随即召开现场工作协调会、布置会,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实地踏勘,熟悉线路的运行走向、停靠位置、主要服务点及明确各项工作要求。

1.jpg

记者获悉,为保障市民和游客方便、快捷的参观游览智博会,公司统一编制《公共交通出行指南》,市民可根据需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交通线路;服务管理部提前组织输运驾驶员服务培训,要求加强车辆排查,注意车容车貌、规范仪容仪表,全程使用普通话、礼貌待客;公司团委提前组织青年志愿者进行礼仪培训、服务培训,随时准备为智博服务,为两江添彩。

据了解,重庆公交集团两江公交公司已经提前对参加智博会运行的车辆进行安全检测,确保车辆技术性能良好,同时提前制定应急救援方案,全力保障智博会期间车辆正常运转。

3.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彭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