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最高奖1万!“重庆英才·职等您来”卡通形象有奖征集开始了
10-02 10:27: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记者今日获悉,为进一步提升“重庆英才·职等您来”服务品牌辨识度和影响力,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0日,开展直播平台卡通形象作品有奖征集活动,最高奖一万元。

据了解,“重庆英才·职等您来”公共就业人才网络直播招聘是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联合打造的免费公共服务品牌,以“供需对接渠道,政策宣传窗口,服务民生阵地”为功能定位,每周邀请7-8家用人单位做客直播间,通过“单位展示+直播带岗”的方式,从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方面将招聘职位“带货”给求职者,助力求职者找到满意工作,用人单位招到合适人才。

据了解,此次征集的作品应是一份完整的设计方案,包括卡通形象名称、卡通形象图,报名投稿截止2020年10月20日。此后将进入网络票选和专家评选阶段,最终将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名。有意者可以进入重庆市就业网(http://ggfw.rlsbj.cq.gov.cn/cqjy/)查看活动通知,下载填写报名表并附上设计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190675526@qq.com。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