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股三季报16日披露 智飞生物天域生态打头阵 三家预喜
10-08 09:35: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020年渝股三季报披露将拉开帷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智飞生物、天域生态将于10月16日首先披露。

另外,有三家渝股已经预告了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均为增长。

智飞生物业绩应继续增长

按照渝股预约时间,10月16日,智飞生物和天域生态将率先披露三季报。

作为“中国民营疫苗第一股”,智飞生物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9.94亿元,同比增长38.8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5亿元,同比增长31.18%,每股收益0.94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13亿元,同比增长28.58%。

智飞生物9月30日公告,全资子公司安徽智飞龙科马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变更药品生产许可证,生产范围增加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标志着智飞龙科马已具备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细胞)的生产条件和资格,有利于实施公司的疫苗产业战略规划。

华龙证券投资顾问牛阳认为,预计智飞生物今年第三季度业绩将继续增长。

而天域生态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收2.278亿元,同比减少47.4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71万元,同比由盈转亏。

据了解,天域生态营业收入下降,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园林生态工程施工业务收入减少所致,净利润亏损,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受“新冠疫情”影响,各地开工均有延期,导致营业收入大幅减少,而各类固定性费用支出(如职工薪酬、折旧费、租赁费)下降幅度有限业内人士认为,预计天域生态第三季度业绩会有所提振,但是否能扭亏,有待三季报的披露。

蓝黛传动预计扭亏为盈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获悉,三家渝股对第三季度业绩做了预告,均为预喜。 

蓝黛传动预计2020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00-3750万元,同比增长136.34%-154.51%, 每股收益0.05元到0.07元,而去年同期为-6879.85万元,扭亏。

蓝黛传动表示,报告期公司主营业务为触控显示业务和动力传动业务双主业协同发展,子公司台冠科技处于快速发展期,其触控显示业务给公司带来良好经营业绩;公司动力传动业务通过近年来产品

结构转型升级及客户结构调整,报告期新产品逐步上量,业绩贡献逐步显现,动力传动业务较去年同期呈现稳步上升的发展态势。以上因素使得公司 2020 年 1-9 月经营业绩同比大幅增长。

“卫生巾第一股”百亚股份表示,根据2020年1-6月已实现的经营业绩、在手订单等情况,并综合考虑本次疫情的影响,公司预计1-9月实现营收约8.6亿元至9.42亿元,同比变动幅度约为5%至15%;归母净利润1.24亿元至1.33亿元,同比增长约45%至55%;扣非后归母净利润约1.23亿元至1.32亿元,同比增长约45%至55%。

而国内再生铝行业领先企业顺博合金表示,随着二季度以来生产经营回复正常以及三季度下游客户增补库存需要,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可实现营业收入31.00亿元,同比增长1.00%;归母净利润1.05亿元,同比增长3.14%;扣非后归母净利润9861.64万元,增幅2.10%。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杨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