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庆中秋假期“带货”明显,两江新区商品销售总额同比增长10.6%
10-09 10:38: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9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现服局获悉,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新区超市货源充足、品种丰富、价格稳定、运行平稳,零售行业有所回暖,旅游业有力带动消费。

据监测,9月30日至10月6日,两江新区共实现商品销售总额同比增长10.6%。其中汽车销售总额同比增长8.9%。

抓住节假日促销是消费市场的“必备节目”。长假期间,购物中心、百货商场等各大商家除线上线下全渠道推出大力度的优惠促销活动,还纷纷通过多种形式的线下特色活动吸引客流,利用“假日经济”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实现购销两旺。

据悉,两江新区各大商圈人气普遍旺盛,宜家家居、新玖商业的7-11连锁便利店等线下促消费活动多元丰富,零售行业有所回暖。砂之船(重庆)奥莱销售额增长明显。

6CDCCCDED9108A4A73D9E40F1520BD5B.jpg

从两江新区各大商超市场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不仅是居民的日常用品、大宗消费等显著升温,节日特色餐饮食品也是购销两旺。数据显示,两江新区住宿餐饮稳中有增,旅游业拉动效应明显。其中,广潮荟、华宇酒店、两江会馆均实现同比增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