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iPhone12蓝色配色被“群嘲” 记者亲测体验真机
10-22 10:34:2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1022103511.jpg

10月14日,苹果一口气推出四款新品:iPhone 12 、iPhone 12Max、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 Max。iPhone12终于步入5G时代。然而,其中,一款全新的蓝色配色因真机照与此前苹果发布会上富有高级质感的灰蓝风格相去甚远,登上网络热搜,被“群嘲”。一些“恶搞者”甚至将该蓝色与“内裤蓝”“拖鞋蓝”并列对比。不仅如此,64GB起跳的存储、以环保为名的阉割充电头、耳机、高刷屏缺位、电池缩水等等问题,也备受争议。

5499元起售的苹果新品,此次市场表现如何?近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进行走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受邀参与即将于10月23日上市的iPhone12和iPhone12Pro这两款苹果新机体验,亲测iPhone12亮眼的蓝色。 

QQ图片20201022103503.jpg

记者注意到,蓝色iPhone12真机颜色与官网上公布的灰蓝色风格的确有一定的色差。但实际观感还是比较亮眼,比较接近牛仔裤的深靛蓝色,网友吐槽的“蓝色塑料感”记者并未感受到。

 实际上,iPhone12由于手机背面的玻璃材质,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会出现反射光,因此这个蓝色看起来更加艳丽。其边框采用了铝合金哑光设计,从侧面看起来颇具高级感。

iPhone12面板主打的“超瓷晶”黑科技,硬度超越玻璃面板,将纳米级瓷晶体与玻璃融为一体,既保留了玻璃的透光性,也带来了精密陶瓷的硬度。苹果官方称其将抗跌落能力提升至4倍。

相比于iPhone12的亮眼蓝色,iPhone12 Pro的海蓝色观感上更接近“高级灰”,尤其边框采用了“手术级不锈钢”,整体更显科技感。

QQ图片20201022103517.jpg

在此次体验会上,苹果还展示了几款官方配套手机壳。最大的变化则是在背部加入了圆形的线圈。“这是为了配合Magsafe无线充电所设计的。”苹果销售人员介绍,在装上手机壳后,屏幕就会出现一个动画来显示Magsafe已准备好,可以直接隔着手机壳来为手机无线充电。

此次推出的iPhone12共有白色、黑色、蓝色、绿色、红色五种配色,而iPhone12 Pro共有金色、银色、石墨色、海蓝色四种配色。

另两款iPhone12 mini和iPhone12 Pro Max未能见到真机,苹果计划将于11月13日上市发售。

对于苹果新品,网友“多多同学”表示 iphon e12价格不香,或许是因为自己贫穷。 也有网友表示,现在苹果手机也没啥好期待的,这么贵高估了国人消费水平了。不过也有网友也认为,苹果这次新机的颜色外观不错,估计会卖爆。

解放碑一苹果专卖店负责人则表示,iPhone 12更多的卖点是颜色,因为是5G手机,加之有几款颜色很出彩,还是会让不少“果粉”买单,销量预期会比iPhone 11系列好一些。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