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花博会双休日将达到峰值 建议市民错峰出游
10-23 16:32: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1023163249.jpg

10月23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城管局了解到,第三届城市花博会开幕以来,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观展。22日已经出现拥挤状况,预计双休日期间(24日-25日)游客人数将达到峰值,建议市民一定要事先通过网络进行预约,同时尽量错峰出游或通过线上观赏。

每日限额预约 市民尽量错峰观展

第三届城市花博会于10月20日至10月29日在位于两江新区的园博园举行。花博会以“城市、花卉、艺术”为展示内容,呈现出一场百花争艳的视觉盛宴,引得市民和游客纷至沓来,人气十足。

“由于这两天天气转晴,游客比前两天猛增,尤其是距离轻轨站较近的园博园东门,人群较为集中,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花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QQ图片20201023163252.jpg

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同样发出提醒,本届花博会实行实名制预约观展,每日限额,约满为止。在接下来花博会展出期间,为避免出现因未预约而无法入园的情况发生,请务必提前1天(前一天中午12点起预约第二天的电子票)在微信“城市花博会”官方小程序和“重庆园博园”微信公众号上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方可入园。

“建议市民错峰出游,一旦达到疫情防控人数限制,将将按照景区管理有关规定,做出暂停游客入园有关管理措施。”花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线上花博会 随时随地游览花博会

据了解,本届城市花博会特别打造“线上花博会”观展系统,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模式,让不能亲临现场的市民通过“城市花博会”官方小程序也能在家逛“花博”、看展园、赏珍奇花卉。

“全景花博”VR利用360°全景摄影的方式逐一记录园博园内本届城市花博会各个角落,让你随时随地“走进”园博园,感受本届城市花博会各大展园魅力,畅游园博园生态风光。

点击“品读花博”栏,为你全面解读展园文化魅力,设计美学。本届城市花博会设“大师花园”“明日花园”“山城家园”“双城和鸣”“美丽乡村”“匠心楼阁”“花之穹顶”“花样生活”八大主题展示板块,如何真正读懂展园?线上花博会“品读花博”栏通过图文、视频模式,深挖展园亮点,呈现最美展园。

点击“区县联展”栏可以看到本届城市花博会各区县展园的图文介绍和精彩视频。本届城市花博会,我市所有区县踊跃参与布展,以“一园多点”的布展形式共掀“花博”热潮。其中,江北区、两江新区等12个区县于园博园内“明日花园”、“山城家园”两大展示板块进行“现场布展”,另外29个区县在各地进行“属地布展”。通过视频联展的形式,市民可在线上花博会“区县联展”栏将所有区县展园“一网打尽”,感受重庆山水城市之美、居住之美、生活之美,观摩重庆城市提升中的优秀样本。

“秀在花博”栏里面收录了本届城市花博会所有官方制作的精品短视频,有创意、有热点,让大家不错过本届城市花博会每个精彩瞬间,并看见更多花博文化,多角度体验花博快乐。视频下方可参与留言,与更多人一起分享属于自己的“花博快乐”。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实习生 宋沁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