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蛋壳公寓股价再度大涨90%,消息称北京住建委成立专办小组
11-19 10:08:5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蛋壳公寓将被我爱我家接盘”的消息持续发酵,蛋壳公寓股价再度大涨90.42%。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美东时间11月18日),蛋壳公寓股价以3.45美元高开,盘中涨幅一度超100%,截至收盘,蛋壳股价再度大涨90.42%,每股报4.57美元,总市值8.36亿美元。

面对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的经营困局,有市场传闻称“蛋壳公寓将被我爱我家接盘”。受上述传闻影响,蛋壳公寓的股价已连续两天大涨。

蛋壳公寓已于北京时间11月18日(美东时间11月17日)收盘大涨75.18%。传闻的另一方,我爱我家股价则于17日接近涨停,11月18日收盘报4.25元/股,微涨1.43%。

相较于美东时间11月16日每股1.37美元的收盘价格,截至美东时间11月18日收盘,蛋壳公寓两天内股价上涨233%。

对于“蛋壳公寓将被我爱我家接盘”的消息,有知情人士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我爱我家确实在和蛋壳公寓洽谈接手事宜,但目前尚未最终敲定,“从双方目前进展看,接盘事宜已有实质性进展,且进展顺利,最终敲定的可能性非常大。”

据《经济观察报》报道,最近一周,我爱我家包括董事长、总裁谢勇等高管多次洽谈接手蛋壳公寓事宜,目前我爱我家正核算财务成本问题。同时,上述报道称,“受北京市相关部门邀约,包括自如、相寓在内多家长租公寓参与商谈接手蛋壳事宜。”

对此,我爱我家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暂时没有接到相关的通知”。

另据每经消息,北京市住建委方面回复称,已经针对蛋壳公寓成立了专办小组,希望能平稳解决此事,后续处理方案会及时公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