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际街舞大赛即将落地重庆,报名通道开启
12-02 16:56: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2日,记者从重庆演出公司获悉,“舞动山城”国际街舞大赛报名通道现已开启。据悉,本届“舞动山城”国际街舞大赛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指导,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主办,江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演出公司、CHUC全国街舞联盟承办。

QQ图片20201202165727.jpg

据主办方介绍,重庆是一座与舞蹈结缘很深的城市,无论是已融入市民日常生活的“坝坝舞”,还是富有民族文化特色、成为国家级“非遗”的铜梁龙舞、高台狮舞、酉阳摆手舞、玩牛等,都彰显了舞蹈在重庆的深厚根基和多元化融合发展。街舞自带的都市气、活力感,与山城的热情民风、立体风貌结合,相得益彰。重庆这座“山水之城”正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成为更具活力的“美丽之地”。

本届“舞动山城”国际街舞大赛系列活动包括:街舞训练营、国际街舞大赛、新兴青年文化交流活动、中国街舞盛典、城市快闪秀。这五大主题文化活动,将助推重庆这座年轻城市向着“时尚之都”的定位迈进。

其中,国际街舞大赛以“舞动山城”为主题,分少儿组、成人组进行晋级选拔,比赛舞种涉及Locking(锁舞)、Popping(震感舞)、Breaking(霹雳舞)、Hip-Hop(嘻哈舞)四大基础类别。本届大赛已邀请到近40位顶尖街舞导师加盟,将会为重庆的街舞艺术爱好者搭建起专业的学习、交流、互动平台。

市民可报名参加街舞训练营,可购票观看国际街舞大赛和中国街舞盛典。届时,市民将会目睹到多场高级别的炫酷街舞表演。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