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中区的特色小店注意了!万元现金等“大礼包”等着你去赢
12-02 20:04: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2日,由重庆市渝中区商务委员会主办,美团、十三席协办的“山城有‘趣’处——2020渝中特色小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凡入驻渝中区的特色小店,都可报名参选。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旨在挖掘一批渝中区的特色小店,帮助其扩大知名度,同时也吸引更多的特色小店进驻,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的建设。“下午茶(面包甜品/茶饮)、时尚零售设计(原创服饰/买手店/杂货铺)、文创先锋、重庆味道(传统食店/特色地方菜/创新菜)、异域美食、酒吧都可以参选。”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有意参评的商家,可于12月2日-12月8日期间,通过“十三席”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本次评选将采取网络投票、KOL投票、主办方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最终选出TOP20特色小店。届时,入围“TOP20榜单”的小店可获得包括10000元奖金、主办方授牌、达人探店、大众点评首页专题推荐等在内的“大礼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