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女子饿了么点奶茶喝出3根牙签:疑为骑手报复?店家拒绝负责
04-02 10:17:29 来源:柳州晚报

柳州晚报消息,近日,家住上海银都路的庞女士爆料称,自己在饿了么平台上为自己和2个女儿点了3杯“茶百道”的奶茶。

奶茶送到后,庞女士却发现,三杯奶茶被“加料”了。只不过,这个料加得让母女三人惊恐万分:三根牙签!

据庞女士回忆,负责配送的“饿了么”骑手将这三杯奶茶送到时,装奶茶的提袋并未封口。

发现奶茶里有牙签后,庞女士仔细查看了奶茶外包装,果然,杯子封盖上有个较小的洞。庞女士非常担心,因为她本人和孩子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喝了三分之一,健康问题无疑最令她担忧。

那么问题来了,

这些牙签是怎么出现在奶茶里的?

是店家疏忽?

还是有人恶意报复呢?

这些疑问促使庞女士拿起电话,向店家讨要说法,但对方明确表示,奶茶里被塞牙签的事,当天已不止一起!但与他们无关?

那,这到底是谁干的?

 “茶百道”店家表示,根据店内监控显示,这几根牙签并非是负责配送的“饿了么”平台的配送员放的,而是由另一个竞品外送平台的骑手放的。警方在接报后,已经找到了投放牙签的人。店员揣测,可能是骑手之前早上和店里发生矛盾后,让他耿耿于怀,为了报复,故意为之。

但对于庞女士的维权,“茶百道”企业辩称自己也是受害者,庞女士的诉求应由那名骑手解决,或找“饿了么”平台进行投诉。商家如此处理态度,令庞女士十分生气。

随后,记者来到上海闵行区绚荟城商场内的“茶百道”门店,得知记者的来意后,员工打起了马虎眼。

记者随后联系了商户负责人,等待20多分钟后,两位自称是负责人的中年男子出现。他们来了后既不了解情况,也不解决问题,还否认店里发生过类似情况,朝记者叫道:“你有什么权利采访我呢?”

随后,奶茶店负责人既不愿核实身份,也不接受采访,更不愿意和庞女士调解,将样品送往第三方检测。当记者准备离开现场时,又遭到这两名负责人的阻拦。

当记者一再追问并表示将继续向闵行区公安分局了解情况后,他们承认确有“牙签事件”的发生。

面对采访,该店负责人的态度是这样的:“客人担心(涉事奶茶品)有毒有害,我说你可以自己去鉴定。现在外面第三方也有。”

但记者提醒,个人送检,鉴定机构是不给鉴定的,但是涉事奶茶店负责人却这样回应。

涉事奶茶店负责人

派出所也有备案,你们也可以去了解,样品在派出所里也存着。那我说,你就放心吧,样品在派出所,你怕什么?

记者再度提醒,牙签还在消费者的家中。对此,该负责人表示,这个他就不清楚了,是派出所的事了。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涉事骑手现已被警方控制,相关案件正在调查中。

那么,大家平时叫外卖的时候,会仔细检查外包装吗?如果遇到有问题的外卖,会如何处理呢?记者随机采访了路人,三位路人都表示,会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后也会第一时间处理。

收到外卖餐食后,

你们有先检查下的习惯吗?

原标题:女子饿了么点奶茶喝出3根牙签:疑为骑手报复?店家拒绝负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