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魅族就清明节争议文案道歉:用词不当,官博停运两天闭门思过
04-04 19:25: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4日是我国一年一度的清明节,今日早间,魅族科技发了一条微博文案,称“魅族18系列5G安全纯净旗舰,祭奠被干掉的广告”。

b3d6-knipfse3084395.jpg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不适,目前这条微博已被删除。

今日午后,魅族科技道歉称,魅族18系列发布以来,迫切的想让用户感受到无广告纯净系统的好处,以致于在严肃的日子还发了推文且严重用词不当。对此我们真诚道歉,同时我们将更加严谨的把控平台内容输出。今日起官博闭门思过,暂停运营两天,再次向大家道歉。

对于魅族科技清明节“蹭热点”的不当操作,有网友表示,“平时蹭友商热度就算了,清明文案这样写?” 有网友严肃指出,“不是什么节日都适合蹭热点的。”还有网友吐槽,“道歉不忘打广告。”

242dd42a2834349b5c6e0ee69c065ec637d3be59.jpeg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