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股秦安股份财务总监换人,券商保代出任,拟不超过12亿元低风险理财
04-27 11:56: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6日晚间,“重庆汽配小巨人”秦安股份(603758)公告,聘任许峥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余洋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据介绍,余洋来自券商,系保荐代表人。

公告显示,近日收到财务总监许峥因内部工作安排变动提交的辞去财务总监任职的申请,许峥辞任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生效。

公司近日收到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张华鸣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任职的申请,辞任生效后张华鸣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张华鸣的辞任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生效。

许峥和张华鸣在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促进公司稳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对两人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于 2021 年 4 月 26 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聘任许峥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余洋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为保证公司正常运行,指定余洋代行董事会秘书相关职责,代行期限不超过三个月。

新任财务总监余洋先生,1979 年 7 月出生,会计硕士,高级会计师,拥有保荐代表人、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等职业资格,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余洋曾任太极集团主办会计、重庆康华会计师事务所部门经理、西南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项目经理、长城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高级副总裁、东兴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业务董事、方正证券承销保荐业务董事,现任秦安股份财务总监。

秦安股份还公告,同意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使用不超过人民币 12 亿元的自有资金选择适当的时机,阶段性投资于安全性、流动性较高的低风险理财产品、结构性存款、信托产品、国债逆回购等,以增加公司收益。

另外,拟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套期保值交易品种:限于与公司生产经营相关的商品期货品种。预计投入资金额度:保证金最高余额不超过 6000 万元,可循环滚动使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首席记者 刘勇 实习生 闫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