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五一见闻|文旅融合发展 涪陵这个小乡村变身写生基地
05-02 21:09: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2日,美心红酒小镇泡桐村生态旅游度假区,部分写生爱好者聚集在观云海平台,他们有的画风景,有的绘画奇怪建筑。一幅幅作品跃然纸上,美心红酒小镇泡桐村生态旅游度假区的自然美、人文美、创意美被表现得淋漓尽致。

46.jpg

据悉,这是可乐营儿童美育中心的写生实践。

该中心老师冯廷祥介绍:“无论是悬空的房子,还是藏在森林中的休闲巴士,还有‘看见乡愁’‘百年树人’等创意雕塑,各种场景都比较符合我们的创作条件,给了孩子们很多灵感。看见这依山伴水的风景,就觉得这次写生应该是一个很好的灵感激发与启蒙,通过活动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起环保意识、创作意识和爱护、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

据悉,近年来,美心红酒小镇景区持续围绕“综合度假区”建设,坚持地域文化与旅游融合、文艺创作与旅游融合,对景点进行文化包装,目前美心红酒小镇泡桐村生态旅游度假区的休闲葡萄庄园先后成为了可乐营儿童美育、知阅儿童绘本图书馆等机构的美术写生基地,深受绘画爱好者的喜爱。

而在红酒小镇,还有欧式风情街、彩色斑马、未来交通世界、蓝色大象、中西合并廊桥、贪吃蛇公路、梨香月色、山体乐园、普陀钟声、火车驿站、时间邮轮、平湖流云、鸡公山日出、童话古堡、追忆校园、葡萄庄园、马赛克花田等几十处写生点,可以说是“入眼即风景,下笔成画卷”。

据了解,目前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已形成集写生、旅游、观光、休闲、购物、度假为一体的特色小镇。近几年,景区正在进行综合升级,一些人气比较火的写生地点也将得到美化升级。“未来我们将在这里举办青少年绘画创作比赛,届时他们的作品将会在美心红酒小镇泡桐村生态旅游区的观云海平台进行展示。”美心红小镇相关负责人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