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专家称虚拟货币缺乏价值支撑 易暴涨暴跌
05-31 10:48:27 来源:@新华国际

新华国际消息,近期虚拟货币价格剧烈波动引发广泛关注。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虚拟货币在流动性泛滥的市场环境下获得暴涨,但由于缺乏价值支撑,同时面临监管趋严和未来央行货币政策或转向等因素影响,暴涨暴跌行情或难避免。市场研究机构MRB合伙公司分析师圣地亚哥·埃斯皮诺萨日前表示,由于虚拟货币基础价值难以界定、“挖矿”造成巨大能源浪费以及政府监管不断收紧,很多市场参与者对其前景表示担忧。鉴于虚拟货币的高投资风险,不建议买入。 纽约大学经济学家努里尔·鲁比尼表示,虚拟货币不满足货币的基本标准,不算新形式的货币。从理论上说,价格高于价值从而产生泡沫,而虚拟货币在价值无法确定的情况下,价格已经出现巨幅上涨,呈现的就是泡沫。

原标题:专家称虚拟货币缺乏价值支撑 易暴涨暴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