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助推企业采购洽谈,第四届进博会重庆交易团招商路演在永川举行
06-17 21:25:32 来源:上游新闻

9.jpg

6月17日上午,重庆市商务委、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在重庆市永川区共同举办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重庆交易团招商路演。

本次招商路演举办地永川区位于长江上游地区、重庆西部、重庆大都市区,自古以来为渝西地区和川东南重要的交通、通讯枢纽和人流、物流、信息集散中心。本次路演现场展示了往届进博会盛况,介绍了本届进博会基本情况、采购商报名路径,并组织参展商和采购商进行了互动交流。

10.jpg

重庆市商务委党组成员龚志勇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表示,进博会为各省市搭建了全球采购及招商平台,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进博会参与工作。重庆交易团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精心谋划、周密组织,扎实做好第四届进博会各项组织筹备和采购招商工作,动员企业积极参加,为第四届进博会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同时,结合“第二届永川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扩大路演覆盖面,不仅向采购商等专业观众提前了解第四届进博会相关展商展品信息的需求,并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介进博会,夯实群众基础,扩宽进博盛况。重庆市洋展购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市在村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优享悠创(重庆)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重庆市100余家采购商和参展商及近千市民现场参加。

上游新闻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