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一天4万辆车!黄山一度关闭高速服务区!上海迪士尼迎年内客流高峰
10-02 08:09:48 来源:央视财经 

据央视财经消息,今天上午,安徽黄山境内的杭瑞高速迎来车流高峰,日车流量激增到4万多辆,针对大幅增加的车流量,交警部门采取临时关闭服务区等措施,多措并举,缓解高速上的交通压力。

安徽黄山:杭瑞高速通行趋于饱和 一度关闭服务区

上午9点左右,记者在杭瑞高速朱村服务区附近路段看到,往安徽方向车流量很大,通行较为缓慢。通过航拍镜头,可以明显看到两个方向车流量的对比。由于朱村服务区容量较小,车位非常少,交警对服务区实行临时封闭管控,防止大批车辆进入造成拥堵。

另外,交警部门在易堵路段都安排了驻守警力,同时采取不间断路面巡逻的方式,一旦发现事故或者通行不畅,立刻通知驻守点民警赶往现场进行处置。交警部门特别提醒,通过易堵路段时要控制好车速,保持安全车距,不要超车以及疲劳驾驶。

上海迪士尼迎来客流高峰 热门项目排队1小时

上海迪士尼是2020年全球游客人次排名第二的主题乐园,仅次于美国华特迪士尼度假区。十一黄金周来临,上海迪士尼也迎来客流高峰期。

米奇大街是游客入园的必经之路,现在是上午九点,已经有很多游客陆续入园。十一黄金周迪士尼也将迎来年内客流量的高峰。

迪士尼乐园一共有大大小小近40个游乐项目,从官方App上的实时信息可以看到,热门项目排队时间在一个小时左右。

在这个国庆节期间来迪士尼玩儿还有一些新体验,比如迪士尼前两天刚发布了个新朋友,是个名叫玲娜贝儿的小狐狸,相关的周边产品以及餐饮也都已经上线了;此外,为庆祝国庆,10月1日到3日,每天晚上的烟火秀之前,童话城堡上都将呈现国庆特别投影。

演出方面,十一期间,上海迪士尼将呈现各类娱乐演出30多个,在客流高峰日,夜晚的烟火秀将增加到两场。门票价格方面,从10月4日开始,上海迪士尼还将推出一种在下午三点后入园的秋日午后票供游客选择,价格较普通一日票更加优惠。

原标题:一天4万辆车!黄山一度关闭高速服务区!上海迪士尼迎年内客流高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