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业设计研究领域可申报我市市级工业设计研究院
10-10 20:10:25 来源:上游新闻

昨天,市经信委发布消息称,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工业设计基础研究和服务能力,助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市经济信息委根据关于印发重庆市级工业设计研究院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拟培育一批市级工业设计研究院。

据了解,参与本次征集,申报单位应符合的基础条件和优势,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一是 特色优势,包括具备工业设计研究领域、主攻方向及主要特色优势,二是具备支撑行业创新发展的公共服务平台能力与条件,包括设计基础研究及转化能力;具备本行业本领域高素质工业设计基础共性研究团队、较强的公共服务和产品转化能力等,包括设计研发试验条件,先进研发试验条件、先进的软硬件设备设施情况等,设计成果转化效果,实现设计成果产业化情况。

申报单位应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准备材料,填写《重庆市级工业设计研究院创建申报表》,编写创建申请报告,填写《研究院从事研究和公共服务人员名单》和《研究院设计软件和仪器设备清单》,并附必要的证明材料。以上材料(一式两份)胶装成册后,报当地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部门。申报材料由区县(自治县)经济信息部门进行初审,并出具推荐意见,于2021年11月30日前报至市经济信息委生产服务处。市经济信息委将组织专家评审和必要的现场考查,并根据申报单位的具体情况,择优确定市级工业设计研究院培育名单。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