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美国国务院就美国代表团与塔利班会谈发表声明
10-11 11:55: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当地时间10月10日,美国国务院就10月9日至10日美国代表团与阿富汗塔利班在卡塔尔多哈的会谈发表声明。

声明中写道,美国代表团在此次会谈中的重点主要集中在安全和恐怖主义问题、美国公民和其他外国国民在阿富汗的安全出入、妇女和女童在阿富汗的人权等各个方面。声明中还表明,美国将向阿富汗人民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美国国务院在声明中称此次会谈是“坦率而专业”的,并强调美国对塔利班的评判将根据其行动而不是言辞。

阿富汗塔利班方面希望推动美国以及国际社会承认塔利班政权,并恢复对阿富汗的经济援助。阿富汗塔利班临时政府代理外交部长穆塔基在会谈后表示,塔利班明确向美方指出,阿富汗政局不稳定不符合任何相关方的利益。

原标题:美国国务院就美国代表团与塔利班会谈发表声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