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阳光人寿荣昌支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10-13 10:09:57 来源:阳光人寿

为切实加强公司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期,阳光人寿荣昌支公司邀请重庆致力诚消防有限公司教官,在公司职场为员工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教官结合我国今年以来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图文并茂地介绍火灾造成的后果,以及消防器材缺失存在的安全隐患。并通过与员工互动进行消防知识问答,认真解答了员工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问题,指导员工如何正确的运用消防知识和使用消防器材,并消除了一些消防知识的误区,同时强调遇见灾害的发生,要遇事不慌,沉着冷静的应对,把危险降到最小程度,提高了全体员工安全意识和处理突发事情的应变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全体员工进一步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意识,保持警钟长鸣。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