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默林娱乐集团CEO正式宣布:中国首家乐高乐园2023年开园 将加快在中国投资布局
10-21 13:04:09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消息,继上海迪士尼、北京环球影城陆续开业后,中国首家乐高乐园也正式宣布将于2023年10月开园。

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四川乐高乐园度假区占地约57万平方米,是由默林娱乐集团独家运营,并与环球融创会展文旅集团和中军天信合作建设,总投资约55亿元。默林娱乐集团CEO Nick Varney 告诉财联社记者,公司看好中国市场,将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四川之外,已规划在深圳、上海投建乐高乐园,且不排除后续将在中国建设更多乐高乐园。

原标题:默林娱乐集团CEO正式宣布:中国首家乐高乐园2023年开园 将加快在中国投资布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