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河南玛莎拉蒂追尾宝马致2死4伤案明日宣判,双方民事赔偿已达成和解
11-05 18:48:59 来源:上游新闻

【版权声明】:本文由树木计划作者【上游深速度】创作,独家发布在今日头条,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11月5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多方证实,此前引起舆论广泛关注的玛莎拉蒂追尾宝马致2死4伤案,将于6日下午3时在河南永城市法院宣判。核心信源称,该案中的民事部分,双方已达成和解。

617099de7db04f40b3739e3ec8c561cc.gif

▲玛莎拉蒂追尾宝马瞬间画面。动图来源/央视网

2019年7月3日晚,河南商丘永城市,一辆玛莎拉蒂汽车发生剐蹭后逃逸,逃逸中又追尾一辆宝马车,宝马车猛烈燃烧,致2死4伤。

微信图片_20201105182722.jpg

▲2020年1月16日,商丘中院公开审理了此案。图片来源/商丘中院

永城市警方通报称,宝马车内有3人,驾驶员王某某,男,31岁,深二度烧伤;死者葛某某,44岁,商丘市某区劳动人社局职工;死者贾某某,45岁,商丘市某区劳动人社局职工。驾驶玛莎拉蒂轿车的女子谭某某肝挫裂伤、胸骨柄骨折;车上的刘某肺挫裂伤、侧骨骨折;张某腹腔积水。

值得注意的是,事发时,谭某某经抽血化验,酒精含量是167.6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宝马车上的3个人事发当晚没有喝酒。

▲永城市公安局通报显示,谭某某属醉驾。图片来源/永城市公安局

商丘市中院通报显示,2020年1月16日上午,该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庭审时,公诉人认为,同车人员刘某某、张某某,在明知谭某某醉驾并发生事故仍教唆其逃逸,系共同犯罪。在共同犯罪中,谭某某系主犯,刘某某、张某某系从犯。检方建议,对3名被告人以危害公共安全罪判处。当日庭审因案情重大并未宣判。

11月5日,上游新闻记者多次拨打宝马车驾驶员王某某妻子电话,其均未接听。

核心信源介绍,在商丘中院法官的调解下,就民事赔偿部分双方已达成一致,“这是从轻情节。”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版权声明】:本文由树木计划作者【上游深速度】创作,独家发布在今日头条,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