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湖北天门一越野车失控冲向等校车人群,致学生1死1伤
11-15 17:55:20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15日下午2时许,湖北省天门市渔薪镇的一辆蓝色越野车突然冲入正在等校车的人群,造成两名学生一死一伤。

当日,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天门市警方了解到,伤者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驾驶越野车的肇事司机系当地一名老师,初步调查事故系操作不当引发车辆失控,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越野车突然快速冲向等校车人群。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监控视频显示,一辆车门敞开的黄色校车停在公路边,车旁站着多名学生。突然,一辆蓝色越野车从院子里径直冲向人群,车辆横穿过马路,撞至路边民房才停下。

渔薪镇中心学校相关负责人称,事发地就在渔薪镇中学门口。事发时,一辆小学校车在路边停车,等着接镇上学生返回学校。

渔薪镇派出所民警介绍,死亡和受伤学生均是渔薪镇人,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控制,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