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跟着上游看世界丨130风情街遗留下各种风格的传统俄式木屋
08-08 14:13:53 来源:上游新闻

伊尔库茨克的市标“海狸衔紫貂”象征着力量与智慧,这里就是130风情街 的起点。这里曾经是最早的茶商驿站,冰天雪地的西伯利亚不产茶,这个驿站的存在主要是与中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序列 10.00_00_00_00.静止006.jpg

茶叶对于生活在高寒地带以食肉、少菜又高脂摄入的俄罗斯各民族来讲,那就更是尤为重要。他们俄罗斯各民族所需的茶叶都来自于中国,贸易及转运的需要让这条街遗留下了各个年代、各种风格的传统俄式木屋。

IMG_7781.m4v.00_00_00_00.静止001.jpg

现代城市规划以此为依托,建成了一条集餐饮、购物、娱乐为一体的古俄式建筑风情休闲街区。这里如今已经超出仅是餐饮、购物、娱乐为一体的街区,已成为知名景点,成为当地人或外来游人必来打卡的地方。

古俄式建筑风情休闲街区集餐饮、购物、娱乐为一体,是当地人或外来游人必来打卡的地方。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