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父爱如山丨你的诞生就是我最好的父亲节礼物
06-16 19:56:13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6日清晨,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6楼妇产科的病房里,何宇正带着6岁大的儿子,陪在老婆的身边。今天,何宇的第二个孩子就将通过剖腹产降临到这个幸福的家庭里。临进手术前,何宇还在不停的陪着老婆聊天,缓解她紧张的情绪。

序列 03.00_00_45_21.Still005.jpg

上午10点,医生来到病房,吩咐着何宇一同将她老婆推进了手术室。在手术室外等待的时候,不善言语的何宇才悄悄的表达了他的担心,虽然经历过一次孩子出生,但是因为老婆已经34岁,怀孕的时候又查出了血糖偏高,让何宇内心有一丝丝的隐忧。37岁的退伍士兵何宇,将这些担忧都埋在自己心里,没有让老婆和家人察觉出来。

序列 03.00_00_30_11.Still004.jpg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等待,刚出生的女儿被护士抱出手术室,得知母女平安的消息后,何宇开心地笑了,因为已经有一个儿子了,一家人都希望能有一个女儿,如今儿女双全的愿望终于达成了。

序列 03.00_01_34_12.Still010.jpg

何宇跟随着护士去给女儿做检查,得知女儿一切正常后,将女儿推回病房,交给家人照看,自己又赶紧回到了手术室门口,他希望老婆在经历了手术的痛苦后,出来第一个看到的人是他,在他看来,女儿就是老婆送给他父亲节最好的礼物。

上游新闻记者 任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