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玩转文旅会丨重庆长江岛屿行・“江上明珠”摄影展亮相文旅会
06-11 13:39:45 来源:上游新闻

6月11日,第七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暨2021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国博中心S1馆盛开开幕,今年的博览会将以“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为主题,场馆内的八大主题展区将聚集上千家文旅企业及惠民文旅产品,开展近百场主题活动,展会将从11日持续到14日闭幕。

序列 01.00_00_16_04.静止031.jpg

位于S1馆113展台的上游新闻展厅好戏连台,“百年风华,迈向新征程”15幅党建成果作品揭幕仪式、重庆长江岛屿行・“江上明珠”摄影作品展启动仪式、上游号大V颁奖典礼、帮帮频道达人分享会、上游新闻推介与互动会轮番上演,吸引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参与其中。

序列 01.00_00_55_20.静止032.jpg

上游新闻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从不同角度创作和展现重庆都市传媒在时代浪潮中的新发展、新作为,上游新闻特别企划了“《百人谈 我的入党故事》、《万名党员重读入党申请书》”等多个特色栏目为党的生日献礼。其中部分栏目的代表作品也搬到了展会现场,嘉宾和朋友们不仅可以在主题展墙、多媒体电视上看到,还可以通过登录“上游新闻APP”在线浏览等多种方式参与并完整观看。

作为上游新闻展厅重头戏的重庆长江岛屿行・“江上明珠”摄影展也首次与市民见面。长江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长江经济带是“一带一路”的主要交汇地带。在690余公里长的长江重庆段,有众多常年露出水面的江心岛。这些岛屿风光各异,有着丰富的历史和人文底蕴,却不为人熟知,它们如同散落在长江中的“江上明珠”。从2019年起上游新闻记者与签约摄影师团队,发起了重庆长江岛屿行・“江上明珠”大型拍摄活动,聚焦这些长江上不被人熟知的岛屿。在历时两年时间里,先后拍摄了江津石蟆中坝岛、巴南中坝岛、巴南南坪坝中坝岛大型纪录片,引起广泛好评和关注。拍摄了数千幅精美图片,揭开了江中之岛的神秘面纱,为读者呈现了不一样的“江上明珠”。本次重庆长江岛屿行・“江上明珠”摄影展以长江为经,岛屿为纬,用空中视觉,地面聚焦,多维立体展示长江岛屿的历史人文,生态变化和农耕文明,诠释江岛文化意蕴空间的文脉画卷。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甘侠义 李婉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