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美股全线大涨 中概股魔线暴涨65.17%
08-04 09:51:25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隔夜美股全线走高,纳指又创新高,在美上市中概股方面,魔线领涨,截至收盘,魔线涨65.17%,报1.47美元。

QQ魔线图片20200804093401.png

消息面上,据智通财经此前消息,4月20日,魔线公布了因公共卫生事件而延期的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魔线2019年四季度营收为38.3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4.5万美元。净利润为22.4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078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为0.01美元,去年同期为0.00美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魔线集团于2010年10月12日在特拉华州注册成立。该公司是一家提供社交营销和推广业务的公司,致力于通过社交媒体帮助商家进行业务宣传并加快业务发展。公司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能够助力商家运作他们预定的宣传活动和推广活动,并通过使用魔线用户活动数据库中汇总的用户行为数据,促进用户和合作商家的互动。

公开资料显示,魔线公司办公地址为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滨河大道5022号联合广场A座9层,2016年11月16日,魔线集团正式于美国纽约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有两个主打的核心产品: 魔线用户版App和魔线商家版App,是魔线整合社会媒体、娱乐和商务智能,在中国深圳开发的应用平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