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phone已故创始人苏享茂及前妻系世纪佳缘会员 有实名认证
09-10 11:37: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WePhone开发者苏享茂于9月7日凌晨五点左右从楼顶天台跳楼自杀。而在他跳下之前几个小时,曾陆续收到前妻许多辱骂威胁恐吓消息。双方在今年3月30日通过世纪佳缘网VIP服务介绍认识,6月7日领证,7月18日办理离婚手续。9月10日,@世纪佳缘 官方微博发表声明,证实了苏享茂及前妻翟欣欣系世纪佳缘会员,并完成实名认证。世纪佳缘会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取证工作。

9月9日,记者从其家属处获悉,苏享茂于9月7日凌晨五点左右从楼顶天台跳楼自杀。而在他跳下之前几个小时,曾陆续收到女方许多辱骂威胁恐吓消息。目前家属已报警,对女方的做法不想做出任何评价。

9日家属在网上发布关于此事的通告,称这是苏享茂第一次结婚。过程是双方在今年3月30日通过世纪佳缘网VIP服务介绍认识,6月7日领证,7月16日达成离婚,18日办理离婚手续。

在二人婚姻关系存续期间,苏享茂为女方购买海南清水湾住房一栋,特斯拉电动汽车一台,汇款若干次,累计花费近1300万元。期间女方还强烈要求苏享茂卖掉其位于北京市西二旗的自有住房,购买新的住房,理由是女方恐高,因故没有实际操作。

此外,时间新闻记者了解到,在软件中显示的“公司法人被害死,WePhone即将停止运营”的界面是苏享茂临终前本人操作设置的。对此家属表示,该软件还可继续使用,但公司产品该何去何从还在商议中。

其家属表示,目前已经报警。家属称,事发后,至今未接触过女方,对于女方的做法,他们均不做出任何评价。

image.png

10日,@世纪佳缘 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经核实,wephone已故创始人苏享茂及前妻翟欣欣系世纪佳缘会员,并完成实名认证。世纪佳缘会密切关注事态进展,并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取证工作。

(资料来源:综合@世纪佳缘、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