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主必看 | 十万加油卡免费领,不拿白不拿!
09-28 07:55:53 来源:保利重庆

令人兴奋的超级黄金周就要来临了,是不是迫不及待想开着爱车,带着家人或是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秋高气爽的长途自驾?

开车说走就走固然好,可是油费也是一个大问题,走多远,油钱就飙多高,想想成本有点高心有点累。

1.jpg

在路上,山川湖海都会遇见。

2.jpg

3.jpg

别担心,这些问题保利都为你想好了解决方法,只需轻松几个步骤,为你承包黄金周出行油费。

4.jpg

5.jpg

爬山涉水,途中全是景

6.jpg

7.jpg

保利地产重庆公司,为你旅行的每一步加油。国庆中秋小长假,路上油费不用愁,油卡送送送。

活动规则如下:

报名时间

9月27日-10月3日上午9:00-下午18:00

报名地点

保利山庄、保利观塘、保利爱尚里、保利观澜、保利中心、保利时代广场、保利茵梦湖销售中心

报名方式

客户自驾车辆带上身份证到以上销售中心登记车辆信息、里程数、国庆出游地点,并贴上保利助力国庆游车贴,即成功参与此活动。

(备注:参与客户需保证参赛资料准确性,违者将取消活动资格。)

8.jpg

车贴示意

活动形式

报名后自驾前往目的地,在目的地进行拍照留念,拍好后将照片妥善保存。

(备注:照片中需包含:目的地点的标识、车贴及车辆,缺一不可)

行程结束,在2017年10月10日下午6点前到原报名地点,登记车辆里程数、核对照片信息,逾期无效,工作人员将对车辆里程信息进行核算,最终确认活动排名,10月15日之前将在保利重庆官微上公布获奖名单。

(备注:客户需保证里程真实有效,如发现作弊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

油卡奖励标准

9.jpg

在国庆黄金周时间内,您还可将您拍摄的旅途照片,上传至保利重庆官方微信参与投票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保利为您提供的惊喜大奖。

10.jpg

11.jpg

除此之外,保利地产五重大礼,十万加油卡,助力国庆游。

12.jpg

一重礼:到访有好礼

二重礼:出行奖油卡

三重礼:成交抽大奖

四重礼:老带新最高优惠1万元

五重礼:老业主再购额外99折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保利地产各项目销售中心。

13.jpg

15.jpg

17.jpg

19.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备注:活动解释权属保利(重庆)投资实业有限公司渝国土房管(2017)预字第(530)号

26.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