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台湾人涉嫌向日本走私总价1.6亿毒品被捕 均不承认罪行
10-30 18:40:05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10月30日报道,因涉嫌从台湾向日本走私2.6千克毒品,4名来自台湾的犯罪嫌疑人被日本警方逮捕。

日本警视厅透露称,嫌疑人陈致霖等10月份以共计1.6亿日元的价格向日本走私毒品,违反了日本“兴奋剂取缔法” 。面对警方的调查,4人或是否认或是沉默,其中陈致霖称“自己不记得了”。

报道称,毒品被隐藏在香皂中,通过国际邮件发往东京丰岛区某公寓,在成田机场被海关人员查获。

最近从台湾走私毒品的案件在不断增加,警视厅怀疑存在一个有组织的犯罪集团,并对此进行相关调查。

原标题:4名台湾人涉嫌向日本走私总价1.6亿毒品被捕 均不承认罪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