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报都市传媒集团 诚征全球媒介合作伙伴
12-15 08:00: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整合了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等全媒体优势资源,是重庆地区最大整合营销商。集团现拥有10大营销事业部,客户覆盖重庆及西南地区各行业,客户质量优、数量多。为进一步加强合作规范化,促进媒介合作共赢,经研究,重报都市传媒集团现特面向全球,邀请媒介合作资源入库:

伙伴对象:拥有正规合法媒介资源的公司、媒体单位。媒介类型:户外、互联网数字、电视、报纸以及直邮广告、销售现场广告等全媒介类型,均为邀请合作媒介类型,并欢迎合作伙伴提出更多媒介形式及合作方式。

所需资料:公司/媒体单位及媒介资源介绍、资质证明、2018年最新刊例价及与我方合作折扣价、合作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投递邮箱:yuanxiaomu@cqcbw.com

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

联系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新城同茂大道416号。

咨询电话:18696709491袁经理。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

2017年12月12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