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寒!雇主借钱助保姆渡过“难关”,“白眼狼”保姆却偷走20万元财物
01-17 19:55:25 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消息,薪酬按时付、有难及时帮,面对善良的雇主一家,女保姆却偷走雇主家中约20万元财物拿到当铺抵押换钱,被雇主发现质问时她毫无愧色马上承认,却称“现在没钱还给你”。

无奈的雇主选择报警,警方很快追回大部分被抵押的财物,将“白眼狼”保姆依法处理。

17日,家住武汉江岸区的沈女士(化名)面对记者时依然在不停自问,她怎么也想不通,全家人的善意为什么却换来保姆如此对待?

原标题:心寒,雇主借钱助保姆度过“难关”,“白眼狼”保姆却偷走20万元财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